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圆梦:你的微心愿,我们来实现!

作者:何丽丽 来源: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12/30 17:36:26 人气:13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太感谢你们了,有了新的取暖器,这严寒天气在家里就暖和了。”程某收到送来的心愿礼物,一度哽咽。

近日,广德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以扶贫帮困为出发点,以“圆梦微心愿、真情暖人心”为主题的“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活动前期,广德市交通运输局通过上门走访、电话询问、发布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广泛征集困难家庭、儿童、老人及困难职工、学生的“微心愿”30余个,并通过心愿树的形式进行公示。对于征集到的微心愿,局属各党组织根据实际情况主动认领,并于12月28日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统一的圆梦行动。

在四合乡耿村,有一家三胞胎,孩子们才四岁,但家里的贫困使孩子们无法吃到各色各样零食、无法喝到牛奶、无法拥有玩具,同样,哪怕在这年关将至之际,也无法有漂亮的新衣穿。当交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泽银将牛奶、衣物、玩具等物品送到孩子们的手中的时候,孩子们眼里的喜悦溢于言表,志愿者们无不动容。在这个拥有红色意义的星期六给孩子们送去了金色的喜悦,也让党的光辉照进孩子们的心里。看,拥有了心爱的玩具,孩子们玩的样子多开心。

image.png

第一眼看到陈某的时候,隔壁邻居正在楼下帮他扣住上衣,弄弄整齐,左手有些残疾,使不上力气,说话也有点口齿不清,搀扶着上楼后来到家中,简陋的摆设让人感觉到生活的窘境,据他介绍,家中还有一个儿子,也是残疾人,而且还有精神疾病,父子俩人因病致贫,没有劳动能力,能够过着日子全靠政府的照顾。我们离开的时候,他一直嘴里念叨着:你们是好人是好人啊! 

image.png

image.png

志愿者们圆的每一个小心愿,都包含着他们大大的爱,虽然此次微心愿实现数量有限,但这只是开始,交通志愿者们的帮扶行动将持续开展。

 

我们将以小爱筑大城,聚绵力暖人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79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