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残联 > 正文

广德市残联康复中心举办“辞旧迎新” 亲子运动会

作者:唐莹、李文 来源:残联 日期:2020/1/2 11:10:48 人气:11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image.png

12月31日上午,广德市残联康复中心举办了第一届“辞旧迎新”亲子运动会。90多名残疾儿童在家长和老师的陪伴下,开展了一场充满温情与欢乐的“竞赛活动”。

亲子运动会分为四个小班共十二组游戏项目。比赛开始后,各组小朋友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陪伴下,参加了“小脚踩大脚”、“两人三足”、“揪尾巴”、“坐轿子”、“彩虹伞”等多个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考虑到孩子们的兴趣爱好,项目设置丰富多彩,充满童趣,极大地激发了孩子和家长们参与热情。活动中,大家努力拼搏,力争上游,加油声、欢笑声、掌声交织在一起,使整个运动会场变成了欢乐海洋。活动既促进了残疾家庭良好的亲子关系,有利于引导家庭树立积极向上、乐观的生活态度,也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关心关爱残障儿童的社会氛围。(广德市残联  唐莹、李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8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