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杨滩森林派出所查处一起盗伐林木案

作者:黄志斌 来源:杨滩镇 日期:2020/1/3 16:43:55 人气:18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20日中午,杨滩森林派出所接到杨滩镇金阳村村民举报,有人在金龙山山场上盗挖树桩,请求处理。

接警后,杨滩森林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因山场地势复杂,在警力不足的情况下,为防止嫌疑人逃跑,处警民警发动金阳村村干部及村民,并将现场人员分为多个小组,在当地村民的带领下进山搜索可疑人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搜查,在山场的山洼处发现两辆可疑摩托车,其中一辆摩托车后面绑着7棵“金弹子”树桩,疑是嫌疑人遗弃的摩托车。此时雨势越来越大,山场上有的小路已经被雨水冲断,山体滑坡,继续搜索及可能带来安全隐患,且很多村民缺乏专业的安全意识及搜查装备。处警民警决定将两辆摩托车运回杨滩森林派出所进一步调查,从摩托车线索入手排查嫌疑人。

到所后,民警发现两辆摩托车的发动机号,摩托车机架号均被破坏,此时案件的调查再次遇到困难,从摩托车发动机号查出嫌疑人显然无果。细心的民警发现两辆摩托车的后挡泥板均有独树车行的字样,为不让嫌疑人逍遥法外,杨滩森林派出所民警决定到独树村走访入户调查。历经近一个星期的走访,从搜集线索到排除线索,反反复复,杨滩森林派出所民警齐心协力,对搜集的每一条线索追根到底,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众多可疑人当中确定吴某和饶某可疑性最大。

12月26日,依法对吴某、饶某进行询问,吴某和饶某对他们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俩人为贪图便宜,合伙到金龙山盗挖“金弹子”树桩,共盗挖7个“金弹子”树桩,其中吴某盗挖4个,饶某盗挖3个。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85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