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机电学校 > 正文

宣城市机电学校举办丰富多彩体艺节活动迎新年

作者:袁青 宁向辉 来源:机电学校 日期:2019/12/31 15:19:02 人气:10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30日,为期半个月的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第八届体艺节圆满落幕。本届体艺节包括了环校马拉松、疯狂毛毛虫、拔河比赛、书画展和元旦文艺汇演五个项目。

       12月16日,伴随着热烈的加油呐喊声,拔河比赛拉开了该校2019年体艺节帷幕。本届拔河比赛先进行系部内小组赛,选出优胜队参加系部间的决赛。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汗水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

QQ截图20200107152554.jpg

       “疯狂毛毛虫”活动在校操场上同时举行。这是集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赛场上,同学们默契的配合、拼搏的身影、欢乐的笑声,构成了一幅团结拼搏的青春画卷!

       23日,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环校微型马拉松比赛开跑。参赛同学在开跑前相互加油打气,激情洋溢、跃跃欲试。一圈下来,尽管他们此时都已经身心疲惫,但是他们仍毫不退缩,而是咬紧牙关,充分体现了“坚持到底”的体育精神。各班运动健儿奋力拼搏,勇于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迎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于30日举行。该校副校长杨林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向全体师生表达了新年祝福,然后勉励同学牢记使命,努力拼搏,不负青春。经过学校统筹安排,学生处、校团委认真组织,各系部及社团选送了合唱、小品、现代舞、古典舞、朗诵等24个精彩节目,形式多样,给大家呈现了一场青春视觉盛宴。

QQ截图20200107152602.jpg

       演出在2017级14班同学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表达了热爱祖国的赤子之心。一首首歌曲激起跌宕起伏的热烈欢呼,劲歌热舞掀起汇演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幼师专业的同学缓步轻移,以曼妙的身姿展现其娴静与典雅,令所有观众陶醉其中。小品《家访》取材自同学们身边的故事,在引得观众捧腹大笑的同时,更发人深思。整场演出持续将近四个小时,最后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下帷幕。至此,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第八届体艺节的所有项目圆满结束。

       体艺节作为机电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品牌,给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能力和风采的舞台,展现了新时期学生健康活泼、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建设健康校园文化、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促进了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工作的和谐发展。(袁青 特约通讯员:宁向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90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