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应急管理局 > 正文

市应急管理局荣获2019年安徽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先进单位

作者: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0/1/2 17:42:24 人气:11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广德市应急管理局被评为2019年全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先进单位,受到安徽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通报表彰。在2019年全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中,广德市应急管理局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精心策划,强化部署,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加强宣传,注重成效。充分利用公共场所LED显示屏,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播放科普短视频、安全提示、公益广告,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活动开展以来累计发放生产宣传单、宣传册7000余份,张贴宣传横幅150余条,电子显示屏播放372条次。6月1日,安徽省新闻联播播出了我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进社区的画面。

       二是丰富活动形式。活动期间,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讲座、组织参加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答题、开展学习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先进经验、开展“安全生产月”暗查暗访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督促了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

       三是强化警示教育,积极开展演练。活动期间,全市广泛组织开展应急预案演练176场次,警示教育28场;积极组织举办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征文、自救互救技能比赛等5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9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