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卫健委 > 正文

对接优质医疗资源 合作共建造福百姓

作者:广德新闻网 来源: 日期:2020/1/8 10:03:41 人气:10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2日下午,市卫健委主任邱秀敏率委分管负责人,市第三人民医院(誓节镇中心卫生院)相关负责人,会同誓节镇负责人前往南京,专访南京市中医院。邱秀敏一行与南京市中医院相关负责人就尽快落实市三院血透中心合作共建、专家引进,进一步细化双方合作协议进行深入交流。自2017年以来,市三院(誓节镇中心卫生院)与南京市中医院签订为期2年合作协议,在医疗、科研、人才培养、中医特色等方面合作共建。市三院还先后与南京市第二医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与江苏省人民医院冠心病中心合作建立“江苏省人民医院冠心病中心广德县分中心”、“江苏省危急重症远程诊疗网络医院”,与南京市中医院合作建立南京市中医院全国中医肛肠医疗中心广德技术协作中心。

近年,市卫健委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总体发展战略,本着“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原则,重点围绕“科室共建、人才培养”等领域,不断探索跨省跨区域合作,引进沪、苏、浙等地大医院的先进管理理念和服务模式,开展柔性引智,开通危重病人转诊绿色通道,建立多种形式的合作关系。市人民医院先后与湖州一院、浙江省肿瘤医院、南京明基医院建立合作关系;市中医院先后与南京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浙江肿瘤医院、上海仁济医院建立合作关系,开展点单式服务,根据群众需求邀请各大医院专家来广开展手术。

至目前,全市各级医疗机构已于长三角多家大型医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专家下沉帮扶已成常态化,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沪苏浙大医院专家的优质服务。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9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