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场监管局 > 正文

邱村市场监管所查获1050瓶假冒白酒

作者:万安义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0/1/3 11:50:43 人气:12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20年两节打假活动开展以来,广德市邱村市场监管所充分发挥名优白酒生产企业识假、辩假的专业优势,主动联系,听取诉求,联合摸排线索,开展白酒市场专项检查。
        2019年 12月31日,该所根据安徽口子酒业、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打假办提供的线索,对邱村镇辖区内的1家涉案商超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在这家商超的酒水饮料仓库内,码放有标称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五年口子窖”白酒90瓶,“六年口子窖”白酒24 瓶,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生产的“牛栏山”陈酿白酒936瓶,共计1050瓶,经厂家打假人员现场鉴定,以上白酒均是假冒白酒,经初步估算,涉案货值近2.6万元。经初步审理,当事人承认上述白酒不是由正规渠道购进,也无法提供供货商的身份信息,涉嫌假冒的白酒已被全部扣押,并对当事人立案调查,目前,上述案件正在深挖溯源中。
        下一步,该所将积极拓展案源发现渠道,加大与名优品牌企业联手打假力度,充分发挥企业识假辨假的专业优势,对投诉举报的制假售假案件线索坚决做到有案必查、有查必果、有源必溯,对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执法力度,深入开展“两节打假”工作,维护市场秩序,让假冒产品无处遁形,着力营造诚实信用、消费放心的市场环境。(万安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9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