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正文

这个生日很难忘

作者: 来源: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 日期:2020/1/8 17:03:19 人气:7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让留守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1月8日上午,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满天星青年志愿服务队前往下寺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让爱相伴成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之“我们的生日”活动。

志愿者们为1月出生的孩子们准备了生日蛋糕,给他们留下难忘的记忆。同时还设置了小游戏等活动,为监护人提供亲情交流的机会,让孩子感受到亲情的温暖,体味父母为己所付出的辛劳,懂得要回报父母的爱。集体生日会后,志愿者们给现场的孩子们分发了便利贴,写下他们的小小心愿。随后,满天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里迅速掀起圆梦热潮,志愿者们纷纷争当圆梦使者,帮助孩子们实现他们的微心愿。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主题活动搭建微平台、释放微能量、递送微服务,帮助留守儿童解决小困难、小需求、小梦想,使他们能够提升获得感和满足感,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92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