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禁燃禁放我先行 共建文明新东亭

作者:陈欢 方娟 来源:东亭乡 日期:2020/1/9 19:30:41 人气:13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1月8日下午,东亭乡举行“禁燃禁放我先行·共建文明新东亭”主题签名活动。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干部以及党员、群众、商户代表约320余人齐聚党建主题公园参加此次活动。

QQ截图20200110093035.jpg

QQ截图20200110093023.jpg

       活动现场通过宣读倡议书、签定承诺书、进行有奖竞答、组织入户宣传等活动形式,在全乡上下形成“为文明新风点赞、对烟花爆竹说不”的广泛共识,引导广大群众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乡风,过一个文明祥和、清净自然的春节。

       “以前燃放烟花爆竹是因为热闹,没考虑过它所带来的危害,现在我要为维护东亭的生态环境出一份力。”高峰村闻安丰说道。

       据悉,东亭乡在广德市率先开展以“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红白喜事简化简办”为内容的“两禁两简”移风易俗行动。为广德市弘扬移风易俗、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汇聚文明力量。

       “炮声消失,年味却不淡。接下来,我们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结合传统文化、非遗展演、民俗展示等,在各村开展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乡村春晚,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东亭乡党委副书记徐洁说。(陈欢 方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9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