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卢村乡 > 正文

卢村乡:“三精”促进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

作者:广德新闻网 来源: 日期:2020/1/10 16:12:49 人气:9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卢村乡以“三精”举措,不断加强机关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扎实巩固机关组织党建标准化建设成果。

一是精深政治理论学习。结合“三会一课”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卢村乡机关党组织建立健全政治理论学习制度,适时制订和完成阶段性学习计划,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每年组织座谈会、报告会等形式的集中学习十余次,结合机关工作特点,党组织书记每年为党员上一堂廉政主题党课。

二是精细党员教育管理。机关党员日常工作繁杂,卢村乡机关党组织进一步精细化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等工作,确保机关党员按时缴纳党费,积极参与组织生活。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实行发展党员预审制。完善和丰富“温暖星期一”、在职党员进社区等制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解决百姓实际问题。在今年开展的“温暖星期一”到村入户走访中,累积受理群众反映的问题600余件。

三是精准制定考核制度。乡党委依据全年党建工作任务,分年度精准制定机关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细则,重点将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双重组织生活情况作为考核要点,把机关党建工作的成效作为评价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的重要参考依据。进一步常态化党员干部民主评议制度,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定期组织广大党员和群众对机关党员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议,解决实际问题的情况作为评议重点,及时公开评议结果,严格评议结果运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406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