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移风易俗我先行 文明祥和过大年

作者:蔡颖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0/1/9 17:03:07 人气:8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以前,逢年过节,或是遇到喜庆的事儿,放鞭炮是一项必不可少的仪式!但是,烟花爆竹燃放引发的火灾隐患、空气和噪音污染及人身伤害等负面事件屡见不鲜。

       为积极响应“禁燃禁放令”,推进精致城市建设,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有效提升辖区居民禁燃意识,1月8日下午,大木桥社区在桃源名都小区开展“移风易俗我先行 文明祥和过大年”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QQ截图20200110093431.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地向小区居民讲解禁放烟花爆竹重要安全意义和环保意义,使居民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并自觉遵守,倡导居民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呼吁广大居民群众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用一个安全、文明、绿色、环保的新方式迎接春节的到来,并且每个参加活动的居民都进行了现场签名。

       通过此次宣传,让辖区居民了解禁燃烟花爆竹的危害性,使居民了解相关法律法规,自觉抵制非法渠道购销烟花爆竹产品,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烟花爆竹燃放的安全意识,为进一步倡导社会文明新风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蔡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40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