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场监管局 > 正文

市场监管局开展“年夜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万安义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0/1/13 17:19:12 人气:7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春节临近,年夜饭已开始火热预定中,为了让消费者吃上安全放心的年夜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2020年初以来,广德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年夜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深入横山宾馆、华东大酒店等“年夜饭”承办单位,重点对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管理、餐厨废弃物管理、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和食品采购验收、索证索票、台帐登记、食品留样等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实行登记备案,通过现场指导把控食品安全关键点,加强对餐饮加工关键环节的监督和指导,严防“年夜饭”食物中毒和其他食源性疾病事件发生。目前,专项检查行动正在持续进行中。

该局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订餐时要注明订餐内容、菜品价格,问清包间费用、服务小费等相关事宜,预付款时索要凭证。另外,消费者结账时要仔细核对明细账单,并向商家索要正规的餐饮发票,保存好预订单据、消费清单、发票等。若遇消费纠纷,可拨打12315维权。(万安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41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