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安徽航菱航空精密智造有限公司开工仪式举行

作者:赵伟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1/13 17:56:42 人气:156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航菱航空奠基航拍.00_11_04_23.静止003.jpg

1月12日,安徽航菱航空精密智造有限公司开工仪式举行。市领导陈红英、李军、储德清、罗正军及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副市长罗正军主持仪式。

市委书记陈红英宣布项目开工,并为项目奠基培土。

市委副书记李军在致辞中指出,航菱航空选择在我市落户是对我市营商环境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希望航菱航空和建设单位坚持科学规划,安全施工,全力推进,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产,早见效益。

据了解,安徽航菱航空精密智造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航菱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主要从事国防工业及民用飞行器钛合金、铝合金、镁合金零部件制造。

仪式后,市领导出席上海航天精密机械研究所与广德凯雷特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参观凯雷特公司。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412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