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东亭乡:定格幸福瞬间 圆梦美好心愿

作者:龙萌 来源:东亭乡 日期:2020/1/14 18:54:07 人气:8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image.png

当下拍婚纱照已成为年轻人结婚必不可少的程序之一,但在上世纪由于条件限制,一张珍贵的婚纱照成为了中老年人的遗憾。

近期,市妇联联合巴黎春天婚纱摄影举办“定格幸福瞬间”新时代文明实践拍摄活动,为我乡“最美家庭”“文明家庭”及年满40周岁中老年夫妻圆上婚纱梦。

1月13日,东亭乡阳岱山村委员会三楼拍摄场地欢声笑语一片,现场陆陆续续挤满了排队等候拍照的中老年夫妇。在临时的“化妆间”里,化妆师精心地为叔叔阿姨们化妆、挑选礼服、做造型。

“活这么大岁数,我还从来没有这么仔细打扮过呢!”头发花白的汪阿姨激动地对身旁的化妆师说,就连换上西装的叔叔都显得有点腼腆,“结婚的时候日子苦啊,饭都吃不上,哪还会想着拍婚纱照哟,现在妇联帮我们圆了多年的心愿,感谢,感谢!”

夫妇们相互挽着手走到拍摄背景下,怀抱鲜花,洋溢着甜蜜的笑容,摄影师们为他们携手一生的爱情留下最美的见证。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旨在提高中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心关爱,同时也传递了爱情正能量。(东亭乡妇联 龙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413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