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桃州镇:党员暖心大拜年 不忘初心贺新春

作者:陈扬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0/1/14 10:20:43 人气:7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image.png

image.png

“老人家,我代表村党委提前给您拜年啦,祝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好好好!谢谢党委政府一直对我们这么关心照顾,快进来喝杯茶!”在桃州镇山关村老党员胡生平家里,党员们没闲着,帮忙打扫卫生、张贴福字、悬挂中国结,家里一片喜气洋洋。

这是桃州镇“党员大拜年”活动的一个缩影,也是镇党委为民办实事的内容之一。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工作,近日,桃州镇各基层党组织纷纷派党员代表带着米面粮油、春联福字等年货,登门拜年,给辖区困难党员、群众送上党组织的关爱和新年祝福,深入宣传烟花爆竹“双禁”等移风易俗规定,营造幸福祥和、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万桂山社区困难群众傅大哥面对前来拜年的党员干部,喜笑颜开,精神抖擞,丝毫看不出已被病魔折磨多年。2009年傅大哥被确诊为尿毒症,多年来,治疗费用已累计百万元。社区一直将他的情况记挂于心,通过各种途径将温暖与关怀送至家中。傅大哥诚恳地表达对党组织的感激:“组织这么多年对我们家的关心,我真的无比感激。现在孩子们也都相继找到工作了,虽然困难一直都在,但我们全家都对生活充满了希望与信心!”

据了解,桃州镇25个社区村共计200余名党员参加拜年活动,走访慰问特困家庭2000多户,征集到群众意见42条,与百姓话家常、问需求,实现了党员干部与群众“零距离”交流,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陈扬)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41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