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宣城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进校园活动走进广德

作者:广德新闻网 来源: 日期:2020/1/15 20:50:21 人气:22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IMG_7546.JPG

凝聚道德力量,构建文明高地。1月14日晚,宣城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进校园活动在我市实验中学举行。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宣城市文明委副主任唐佑文,广德市领导李军、刘群、张华明以及宣城市各县市区文明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IMG_7911.JPG

我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代表及广德实验中学学生聚集一堂,与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零距离接触,感受道德力量,传承好人精神。

当晚7时,交流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入场。

活动在舞蹈《花开中国》中拉开帷幕。广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在活动中致辞,她说,近年来,广德市着眼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大力弘扬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崇高精神,在全市树立了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刘群表示,新的一年广德将持续推进好人成名人的工程,让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成为家喻户晓的社会名人,成为竞相效仿的道德榜样,成为看齐对照的价值坐标,激励全市人民向上向善,为决战文明城,百强再进位,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提供强大的好人力量。

活动发布了十二月份宣城好人榜单,徐德美、唐佑文、李军等领导共同为12月份宣城好人揭榜。

活动现场还通过播放短片的形式,分敬业奉献、见义勇为、孝老爱亲、诚实守信、助人为乐五个篇章,介绍了宣城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新时代好少年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献花。

在活动现场,好人代表还走上舞台进行现场交流,分享感人事迹,好人们的“凡人善举”让现场观众感受到道德的力量,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表达崇敬之情。

当晚发布了万金油志愿服务、好人故事会志愿服务等11个重点志愿服务项目,市委副书记李军为志愿服务队授旗。

广德农商行还为部分好人现场授信,颁发道德信贷卡。

宣城好人周正华代表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们宣读倡议词,现场观众全体起立庄严宣誓。

另外,我市还与宣城市经开区进行了活动交接,2020年一季度交流活动将在宣城市经开区举行。

整场活动穿插着精彩的演出,形式丰富,获得观众好评。歌曲《好人就在身边》热情歌颂了身边人的不平凡、相声《好人颂》以诙谐的语言倡导了学习好人的价值取向、音乐快板《和谐邻里新风采》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讴歌道德模范,颂扬身边好人,诠释时代价值。

一个个闪耀的名字、一串串感人的事迹,刻写下新时代的凡人善举,彰显着推动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此次活动让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走进校园、走近学生,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与道德建设和校园文明的一次有益链接,为学校的德育送去源头活水,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也是提升先进模范人物在全市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的有力抓手。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415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