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岁寒情暖 “三举措”慰问暖人心

作者:赵杰 来源:四合乡 日期:2020/1/16 20:02:12 人气:12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临近春节,为营造喜迎新春的浓郁氛围,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四合乡党委多种形式开展新春慰问活动,让党员群众欢度快乐祥和的佳节,全乡各地充满了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乡领导亲送祝福,帮扶贫困家庭送温暖。为了让贫困户能够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感受到党的温暖,四合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联系村(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乡领导班子成员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便会与他们聊聊家常、问问近况,了解贫困户的生活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向上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心,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依靠当前党委、政府的富民政策,积极寻找致富门路,早日提高生活质量。

       书法家义写春联,挥毫翰墨飘香暖人心。为营造书香氛围,乡党委邀请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农民书法家、党员志愿者等现场书写春联,为广大村民送上新春祝福。村民们排队驻足观赏书法老师们挥毫舞墨,聚精会神地选好对联认真书写。一幅幅饱含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一句句热情洋溢的话语都是四合乡党委对村民们的美好祝福,拿到春联的村民喜气洋洋,赞不绝口。

       党员认领微心愿,情暖冬日点亮小梦想。结合“红色星期六”活动,四合乡党委发动广大党员志愿者深入基层走访、摸底,了解空巢老人、贫困留守儿童、残障人士等困难群体的小微心愿。党员志愿者自愿认领微心愿,为他们完成一个个小小的心愿。如耿村村党员志愿者为一户困难家庭的三胞胎送去新衣服、玩具和零食,并陪伴三个小朋友玩耍,点亮小朋友的小小梦想,充分体现来自党委和政府的关爱。(赵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42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