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残联 > 正文

市残联开展残疾儿童亲子训练活动

作者: 来源:市残联 日期:2020/1/17 20:20:52 人气:13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200117202052.jpg

        1月10日上午,市残联、家和社工组织、金色童年幼儿园联合开展“哆来咪三律动”亲子训练活动。本次活动系“我们都一样”项目系列活动。

        在本次活动主训老师——中国少年研究中心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王桂凤的引导下,开展了看、听、闻、触、想、读、说、悲欢聚散情感、认知行为等综合能力训练。用灵感旋律、感观乐律、潜能毅力等提高孩子在运动、交际、待人接物等方面的能力。

        为了使孩子们更快融入活动中来,王老师采用各种方法训练孩子们的注意力,如一边听国歌一边听老师朗读和讲解“孝顺”“认真”“诚信”“勤劳”四个词语,随后王老师突然提问在播放国歌的时候老师讲解的第一个词语是什么,很多小朋友都答对了。王老师还教给家长们一个开发儿童小脑的动作,左手向外划圈,右手向内划圈,两只手同时比划。家长和小朋友们积极地参与进来,反复尝试练习。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残疾儿童融入社会的能力,活跃了孩子的思维,锻炼了孩子的注意力,得到了儿童及其家长的欢迎。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42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