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市收听收看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部署广德征兵工作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1/19 8:58:54 人气:21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16日,安徽省、宣城市相继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嵇文、王锋,市人武部部长郭久魁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改革是军事政策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自觉提升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全力做好“两征两退”工作。继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宣城市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表彰2019年度宣城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市桃州镇、杨滩镇荣获征兵先进单位,傅明辉、毛洋忠、胡长运、魏振金4人获征兵先进个人。

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在会上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适应当前一年两次征兵的新形势,进一步强化宣传,激发参军热情,进一步严格把关,提高兵源质量,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合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我市征兵任务,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贡献广德力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42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