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誓节镇:“三强化”扎实开展禁燃禁放工作

作者:刘茜 来源:誓节镇 日期:2020/1/19 22:47:17 人气:9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春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要求,切实维护公共环境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誓节镇广泛宣传、压实责任、严厉查处,让禁放观念深入民心,确保“双禁”工作取得实效。

强化组织领导。召开全镇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部署会,制定了《誓节镇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方案》,同时传达学习全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成立“双禁”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全镇“双禁”工作,细化工作措施,加强保障工作,确保实现“零燃放”工作目标。

强化宣传引导。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形式广泛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倡导移风易俗文明新风。在集镇范围内张贴“双禁”公告,利用宣传车、电子屏、宣传横幅,发放《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引导市民知晓禁燃禁放相关规定,签订禁燃禁放承诺书;镇村干部走村入户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开展“小小交警”进社区体验活动、禁放签名活动,群众知晓率不断提升,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强化责任落实。建立网格化管理制度,网格员分片区对集镇区域不间断进行走访巡查。畅通举报渠道,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非法销售、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现违规燃放的行为,由公安机关依法对其进行查处。镇机关干部、20个村(社区)干部签订禁放责任书,确保辖区内不发生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真正将“双禁”工作落到实处。(刘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424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