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发改委 > 正文

节前慰问老干部 不忘初心送温暖

作者: 来源:发改委 日期:2020/1/20 23:08:50 人气:10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春节来临之际,为让离退休干部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节日,发改委一行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向70余名离退休干部,送上了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耐心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尽最大能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上全体职工的真挚祝福和慰问金。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同志的心坎上。同时,鼓励老干部们要对生活充满希望,树立自信心,要始终保持“离岗不离职、退休不褪色”的精神,继续大力支持广德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为广德的经济建设贡献余热,在健康和快乐中安度晚年。

老同志们对慰问活动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发改委的关怀和照顾,祝愿广德的明天更美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427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