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迎改造 居民拍手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31 20:36:10 人气:15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e09c18aa39e3 (1).jpg

近年来,我市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作为为民办实事工程的重要内容。作为2020年民生工程项目,广兴小区提升改造项目已提前启动改造工作。

广兴小区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因建设年代久远,受历史条件的局限,小区在配套设施的规划设计、建设标准等方面都落后于时代,存在道路破损、雨污水混流、排水不畅、化粪池堵塞、供水压力小等问题,严重困扰小区居民生活与出行。

“一家一户都是自己建的房子,化粪池都是自己的。日积月累,化粪池的污水都出不去,雨下大了就要往外漫,这一路又臭又堵,我们都不敢打这儿走。所以看到这次政府把这里改造重修了,我们非常感谢。”广兴小区居民吕先生告诉笔者。

据了解,广兴小区有300多户住户,面积大、改造问题多,为此市住建部门将小区划分为3个区块,分批次改造。第一区块已于月初启动改造工作,目前正在进行管网施工和化粪池改造,工人们正抢抓工期,力争年前完成施工,方面居民出行。

市住建委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负责人龚国鹏表示,“我们的改造工作结合老百姓关心的问题以及老旧小区基本性改造指导方针,本次改造将小区路基路面、给排水、化肥池之类进行整体彻底改造。我们分三个区块,考虑春节期间保证老百姓正常通行,我们整个工期为期5个月,预计明年5月份左右完成改造。”

(李婷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463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