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关键时期不松劲

作者:幸广文 来源: 日期:2020/2/6 16:50:54 人气:18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月4日,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出《关于严格人员流动管理的通告》,通过严管交通出行,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尽力控制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我省周边湖北、浙江、河南等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呈现高发态势,我市地处皖苏浙三省八县市交汇处,疫情输入风险高、防控压力大,而且随着返工潮的到来,疫情防控难度将会加大,防控工作将迎来新的、更大的挑战!如果控制不力,接下来很有可能成为疫情扩散的窗口期,非但前一阶段的工作努力可能前功尽弃,还会面临更加复杂严峻的防控形势。因此,这个时候我们绝不能有任何松一口气的想法,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做好艰苦战斗的准备。

在疫情防控关键期、疫情传染的危险期、人员的管控期,容不得我们半点盲目乐观,容不得丝毫松弛懈怠,容不得任何侥幸心理!我们必须把疫情想得更严重一些,把风险估计更充分一些,从最坏的可能性制定措施,以争取最好的结果。

战“疫”进入关键期,全市上下都要做打持久战的准备,继续坚持前一段时间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进一步扫除排查盲区、扎紧防控关口、做实每项工作,筑起牢固屏障,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气不可泄、劲不可松!广大市民群众要保持冷静与理性,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恐慌、不跟风、不囤货,这是打赢这场战“疫”的重要基础。目前,广德市场供应平稳,截至目前还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大家无须恐慌,安心在家、在家、在家,为自己,为他人,为大家。

疫情当前,所有人的目标是一致的,所有人也责无旁贷。只要我们团结一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凝聚起最强大的力量,就一定能共克时艰,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春暖花开灿烂明天。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1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