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毫不放松抓防控 稳妥迅速抓复产

作者:幸广文 来源: 日期:2020/2/11 17:57:49 人气:17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关键期。防控如战场,战场形势在变,我们的工作思路必须顺时而变、随机应变。全市上下必须严格按照中央“全国一盘棋”的周密部署,在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奋战一线。各级各部门推出一系列便民为民措施,保障了生活生产的稳定,充分体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

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第一位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依然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必须继续保持毫不松懈的劲头,坚持查控结合,把各项防控措施抓细做实。要从严把好重点地区人员流入关,落细身份核验,落实居家观察等健康管理措施,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严把社区管理关口,确保责任压实、措施落实。要落实好企业、单位返岗复工后的各项防疫措施,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做到人人防、时时防、处处防,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在精准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要千方百计保障供应,科学有序复工复产。毋庸置疑,此次疫情给社会发展带来重大影响。受疫情影响,部分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着一定困难。对此,我市有针对性出台了10条措施,千方百计为企业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环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各项政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帮助企业克服困难、渡过难关。企业要把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踊跃加入稳产保供行列,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开足马力、应产尽产,确保防控工作和群众生活需要。实践已经证明,在战“疫”的大背景下,各项工作只要“向前多迈一步”,主动权就会多一分,也就会多一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底气和信心。

一年之计在于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固然需要付出更多心血,但在关键节点上一时的辛苦,终会换来最终发展的顺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广德贡献。

疫情无情,但发展不能停步。我们坚信,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这场阻击战必将以全胜而收兵,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也一定能实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13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关键时期不松劲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