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你们守护大家 我们温暖你家

作者:潘骏 来源: 日期:2020/2/27 18:29:14 人气:17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目前,我市有11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他们的逆行也时刻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2月25日上午,市房地产业协会看望慰问我市驰援武汉医护人员的家属,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市房管中心、房地产业协会负责人先后到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几名赴武汉医护人员的家中,了解他们在武汉的工作情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有没有困难需要帮助,并为每位医护人员家里送去3000元慰问金。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后,我市房地产业协会积极行动,自发捐款捐物,此次慰问赴武汉医护人员,就是对他们这种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敬意,尽一份爱心。“正是有他们这样的逆行者,才能使病毒早早离去,我代表广德市房地产协会,向我们的逆行者表示敬意,希望他们早日平安归来。”广德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朱新杰说。

(潘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15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