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邱村镇:工作学习两不误,“桐汭红”让主动学习成为习惯

作者:孙健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20/3/4 16:44:38 人气:28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今天你学了多少分?”“先锋擂台挑战答题最多能答到多少道?”随着“桐汭红”微信小程序手机党校平台的逐渐推广应用,这几句话俨然成为邱村镇广大党员干部新的“问候语”。工作之余,大家聚在一起,分享“桐汭红”的近期学习体会、一起讨论“挑战答题”的题型内容、关注我市最新发生的各类新闻动态……“指尖上的学习”在潜移默化间已引领了邱村镇广大干部职工“充电补钙”的学习新风尚。为确保“桐汭红”微信小程序更好推广和使用,邱村镇多措并举,全力推动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以宣传促推广。为充分发挥“桐汭红”微信小程序手机党校的理论武装力量,提高党员教育管理现代化水平,邱村镇采取强有力措施迅速推广应用“桐汭红”学习平台。组织动员各村社区党组织迅速宣传、层层铺展,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求,呼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登录注册使用,使得“桐汭红”学习平台成为加强思想教育的“掌中宝”,提升工作能力的“加油站”,工作之余不忘学习,真正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以管理提质量。自平台上线以来,各村社区党组织确定学习管理员,负责学习平台的日常统筹协调管理,常态化抓好覆盖、学用工作。建立“桐汭红”学习平台技术经验交流QQ群,方便常见问题的搜集和解决办法的推广。通过系统后台积分排行榜实时了解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情况。

以考核拓深度。发挥考核作用,激励各党组织比学赶超。计划设立“桐汭红”学习平台党员积分制度,并纳入党员量化积分制和“红黄榜”管理。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总结好经验好做法,不定期通报各村社区党组织学习和排名情况,对连续排名末五位的党组织督促整改,明确努力方向。

目前,邱村镇“桐汭红”党员教育微信小程序注册使用人数已达584人,累计总积分近50000分。后续将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创新方式方法,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把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孙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2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