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精准施策服务到位

作者:阿诺 来源: 日期:2020/3/5 8:22:25 人气:22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当前,许多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着“用工难”问题。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主动深入企业了解所需,提供精准服务,为企业用工创造良好条件,使企业尽快恢复生产,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

复工复产关系防控物资保障,关系民生和社会稳定,关系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完成。这就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供精准服务,走进基层、走进一线、走进矛盾,做到情感上暖心、行动上贴心、措施上用心,以更严谨、更精准、更迅捷、更到位的工作,为扎实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做出不懈努力。精准服务,就要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经常关注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发展,其痛其痒,了然在胸。就要坚持企业缺什么就千方百计补什么,有什么问题就全力以赴解决什么问题。扫帚不到,灰尘不会自己跑掉。发现问题就是为了解决问题,针对问题精准施策,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加以解决。如我市乡镇和相关部门通过送岗位到基层、组织包车接回务工人员、开展网络招聘和远程面试等方式,多措并举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等提供就业服务,精准施策破解企业用工难。这些,为我们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了有力保障。

疫情的影响只是暂时的,长远的发展才是主题。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不只是要助其渡过眼前难关,也是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厚植土壤。患难见真情,企业感受到温暖与诚意,发展信心越来越足,战胜艰难险阻的动力就会越来越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必将迎来一个生机盎然的春天。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2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