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正文

党校:共同抗疫 有你有我有她

作者:张明月 来源:党校 日期:2020/3/6 17:25:15 人气:12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郭老板,您好!您近期要回来啊?那请您下载皖事通APP,申领健康码。操作视频发给您了。还有问题的话,可以和我联系。”这是党校星火巾帼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和包保户联系返广复工人员的一幕。

自市委市政府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面对疫情,党校妇委会组织队员们开展了“共同抗疫 有你有我有她”系列活动。

发出抗疫行动倡议。依托党校微平台,面向全校女教职工发出了“不聚会 少走动 立足岗位抗疫情”的倡议,号召大家带头弘扬正能量,引导身边亲友和包保户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开展“抗疫共建社区行”活动。组织队员们赴共建社区清溪社区多次开展摸排走访活动。走访中,大家以电话征询、微信联系、重点人员入户等形式,认真宣传了疫情防护知识,帮助居民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同时仔细登记住户信息和反映问题,积极营造了有序安定平稳的氛围。

开展“爱护校园”健步走活动。在第110个“三八”节来临之际,特别组织队员们在校园进行健步走活动,引导大家以健康向上的良好状态投入到爱岗敬业和美好家园的建设中。

活动以来,副校长幸小群获评市第7期“志愿服务之星”,胡敏入选“广德市2019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十佳志愿者评选”,吴永莹、谌佳、范文青参加网络文明实践好人故事、抗疫志愿者服务精神的宣讲,充分展现了党校女教职工如星火般温暖、坚定的她力量! (张明月)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29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