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全市工业发展大会召开

作者:成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3/11 19:05:24 人气:27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月11日上午,全市工业发展大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吹响了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加速前行的号角。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主持。

IMG_2404.JPG

市委书记陈红英在讲话中指出,疫情刚刚平稳,市委、市政府就召开全市工业发展大会,就是要形成一个共识,疫情终将过去,发展才是根本,我们必须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树立一个导向,聚焦工业、服务企业任何时候都不会变;要表达一份感谢,对关心支持我市抗疫的广大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对战“疫”一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

暴风截图20203111155246546.jpg

就做好今年工作,陈红英要求:一要登高望远,不迷航向。准确把握疫情给经济形势和产业发展带来的深度影响,切实找准工作发力点。要厘清方位,弄清我们“在哪里”。要认清大势,明确我们 “去哪里”。要看清短板,找准我们“差哪里”。

二要持续奋斗,不辱使命。紧盯“四重一小”导向和企业复工“五难一缺”等实际问题,坚持精力向工业聚焦、力量向项目倾斜,打造产业发展“新高地”,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打好项目建设“新会战”,抢抓区域合作“新机遇”,塑造营商环境“新标杆”。

三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要永葆初心再出发,广大企业家要充分利用这次疫情带来的市场机遇,进一步拔高标准,做大做强,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要换挡提速再出发,盯着标杆追,抢着时间跑,算着资金干。要砥砺担当再出发,各级领导干部要争当“主攻手”,坚决不做“二传手”;要打好“上半场”,更要赢在“下半场”;要勇做“急先锋”,也需秉承“工匠心”。要筑梦起航再出发,必须咬定目标,朝着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方向阔步前进。

陈红英强调,打好防疫大战,赢得发展大考,既是政治重任,也是时代担当。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始终高举“工业强市”大旗,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发力加速,努力把被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损失“夺”回来,确保首季“开好局”、年中“双过半”、全年“满堂彩”,为收官“十三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IMG_2409.JPG

就贯彻好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要求,要以更高站位凝聚经济发展,工业先行的发展共识。要以更实举措拼抢发展先机,要抢政策,为产业发展、园区升级创造更好条件,要争项目,围绕大项目、小巨人、延链补链等下更大功夫,切实把产业做大、做强、做优,要拼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全面恢复生产,加快发展。要以更硬肩膀勇挑发展重担,抓责任落实,抓工作调度,抓督查考核,确保全年工业发展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市委副书记李军在会上宣读了全市2019年度招商引资功勋奖企业家等5个奖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安徽涌诚机械有限公司、安徽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市经开区管委会、市经信局等单位分别作会议发言。

此次大会市融媒体中心通过电视、网络和移动手机端进行直播,全市各乡镇、市直单位设分会场,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37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