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计局 > 正文

我市常住人口数连续6年保持增长

作者:余卫 来源:统计局 日期:2020/3/16 17:15:07 人气:50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根据《2019年安徽省人口变动抽样调查主要数据公报》显示,广德市2019年常住人口数为50.8万,比上年同期增加0.9万人,净增量位于宣城市各县市区第一位,常住人口总数居宣城市第二位,仅次于宣州区,这也是我市常住人口数连续6年保持正增长。

 

微信图片_20200316102533.png 

   据悉, 广德地处三省八市县交界,是安徽东向大门,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显著,连续两年获得市对县考核第一名,晋级“全国综合百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实现由“县”到“市”的跨越,迈入赶超发展的快车道。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4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