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东亭乡“四举措”谋划基层组织工作开局新篇

作者:葛璐 来源:东亭乡 日期:2020/3/16 17:29:29 人气:9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确保2020年组织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东亭乡积极部署,采取“四举措”,谋划基层组织工作开局新篇。

迅速传导,责任立起来。各党组织书记全面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书记带头抓党建,同时发挥支部书记、党小组长作用,层层传导工作压力。乡组织办定期制发工作提示单,各党组织根据每项工作任务,细化分工到人,明确责任到人。

把握重点,任务挂起来。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及时制定本乡镇工作方案,把握工作重点,制定全年组织工作任务分解表,“挂图作战”。抓实基础工作的同时,各党组织提早谋划叫得响、接地气的党建品牌,以党的建设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梳理完善,短板补起来。各党组织根据上年度督查反馈情况,疏理查找问题,找准问题短板,及时整改销号。同时理清工作思路,规划各阶段工作目标,确保短板补起来、长板不掉队,每项工作齐头并进。

建立机制,调度勤起来。乡组织办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每日一“碰头”,明确每日工作任务,确保当日完成不拖沓;每周一小结,定于每周一上午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谋划本周工作安排;每月一例会,组织各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开展业务培训;季度一通报,采取随机抽查的形式,在党建调度会上通报督查结果;年度一表彰,基层组织工作开展扎实有效的,评奖评优。(葛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44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