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陈红英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会议

作者:陈晓峰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3/16 18:13:33 人气:20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暴风截图20203161582479281.jpg

近日,市委书记陈红英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会议,传达省、宣城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陈红英指出,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现阶段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疫工作中的任何环节、任何细节都不能掉以轻心。

陈红英要求,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必须继续保持战时状态,时刻绷紧防疫工作这根弦,避免因小失大,前功尽弃。要继续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职责,按照行业管理职能,细之又细地做好境外来广返广人员摸排管控工作,防止境外疫情输入。措施上要更加精细。坚持多措并举,做好重点人群管控、安全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认真落实“五员”帮扶工程,做好工业企业驻厂服务工作,协助企业复工复产;发动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和社会力量,下沉到农村,为农户春耕备耕、采摘春茶提供更多帮助,促进农户增收;进一步加大“安康码”推广普及力度,借助和发挥大数据资源功能,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工作上要更加规范。坚持依法防控,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各项防控工作,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市疫情防控各个工作组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建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45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