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住建局 > 正文

安徽建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三个项目被评为市级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

作者: 来源:住建局 日期:2020/3/17 15:28:49 人气:22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20年2月20日,广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了2019年度第二批“市级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小区)”名单。安徽建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的“广德县实验小学北校区建设工程”、“广德桐诚美凯龙滨河广场项目”、“广德经济开发区L-3地块安置小区三期I标段工程”3个工程项目被评为“市级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小区)”。

2019年,该公司监理的工程项目共有7个获得市级“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小区)”称号,其中有2个工程项目还获得省级“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小区)”称号。

安徽建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我市唯一一家拥有房屋建筑工程及市政公用工程监理双甲级资质的工程监理企业,公司连续8年被评为“安徽省先进监理企业”、先后荣获“安徽省建设监理行业30强”、市县“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该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近30人,省级注册监理工程师30多人,其中多人曾获得“安徽省优秀总监、专监”荣誉。该公司2019年共承接工程监理项目100余个,总建筑面积约80万㎡,其中县外监理项目约40个,建筑面积约30万㎡,公司连续四年上缴国家税收超过100万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46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