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营造拥军优属浓厚氛围 扎实开展拥军工作

作者:巫俊瑛 来源:誓节镇 日期:2020/3/24 17:47:57 人气:13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200324174818.jpg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伴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捷报连连的喜讯,誓节镇开展了全镇范围内的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家庭以及烈士子女等优抚对象的困难走访工作。

近日,广德市退役军人事物局以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先后赴花鼓村、牌坊社区、阮村社区、绿林村、东冲村开展基层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情况的调研以及困难优抚对象的走访慰问活动。

市局领导以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实地观摩查看了部分村级退役军人服务机构的政治文化环境建设、宣传氛围、服务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情况,随后赴花鼓村走访了两参老人张光华、退役军人何学军,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住房等情况。通过走访,加深了与退役军人的情谊,进一步强化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意识,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巫俊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62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