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一行为誓节镇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作者:巫俊瑛 来源:誓节镇 日期:2020/3/24 17:50:00 人气:15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200324174950.jpg

    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庆送喜报,是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践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务实举措。

    2020年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又是新冠肺炎病毒防疫工作“战役”胜利在望的日子,誓节镇迎来了现役军人张昭在部队表现优异,荣立三等功的喜报。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董晓明一行赴誓节镇以拉条幅、送鲜花、带绶带等方式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张昭家庭送去喜报和慰问金。

在现役军人家中,董晓明一行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对家属支持国防、支持子女献身国防事业的精神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鼓励现役军人继续在军营建功立业,为家乡人民赢得荣光。(巫俊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62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