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蔬菜大棚点点红先锋行动

作者:张华丽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0/3/26 15:00:38 人气:12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200326150052.jpg

黄花绿叶满是春,蔬菜大棚点点红。近日,桃州镇富家村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25名党员同志,来到社区丰源蔬果家庭种植农场,帮助农场扶苗、点窝……,当了一回名副其实的农民党员。

分装营养土、盘苗装盒的、搬运装车、扶苗缠绳……“红马甲”、“白口罩”们在几十个蔬菜大棚中穿梭如云,行动起来。一位扶苗的党员同志说:“满眼望去一片红绳,像是一条条线在大棚里排练,原来种植蔬菜也是蛮有意思的事情。”另一位党员开玩笑着调侃道:“我们看着觉得新鲜,种植户们天天干,靠着劳动赚钱,也不是个轻松的活。” 大棚里欢声不断,讨论连连。

QQ截图20200326150127.jpg

疫情移步,不负春耕,在这个农忙的季节到处都紧缺人手。用工难、用工荒成为富家村蔬菜种植户的头等难题。种植大户们每天至少14个小时在大棚里忙碌,依旧难以解决

富家村社区党委副书记卢美三得知这一消息后,立马召集“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者,大家一起力所能及的帮助种植户们解燃眉之急。

活动结束后,种植户们感激不已:“谢谢你们,今天真是帮了我好大的忙,这得抵得上我干几天的活了,真是雪中送炭。”说罢,要送给志愿者们各类菜苗,但都被一一谢绝,社区党委书记黄玉祥表示:“我们是一支党员志愿队伍,不拿老百姓一针一线是我们的原则。”

红马甲、红吊绳、绿色的枝叶与这一个个忙碌的画面,恰融一体,绘成了一幅“农忙春种风景图”,美丽极了!(张华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66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