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桃州镇妇联开展“三关爱” 活动

作者:孙际伟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0/3/26 15:04:24 人气:9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桃州镇妇联积极发挥妇女优势,汇聚巾帼力量,在疫情防控期间切实做好对困境儿童、茶农和普通群众的关心关爱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和关心关爱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关爱困境儿童,助力不停学。积极安排部署社区(村)妇联主席多频次走访慰问所属辖区内的困境儿童,及时了解其生活、学习状况。将部分由于家庭困难、父母外出、自身体弱等原因无法正常“线上”学习的儿童,作为走访重点,关注焦点,组织巾帼志愿者为其查缺补漏,做心理疏导,解决孩子们“学习难”的困扰,让她们感受特殊环境特殊时期,巾帼关爱一如既往。

关爱茶农,助力采摘。当前正值春茶采摘期,许多种茶大户面临着“满树新芽无人摘”的局面。为确保疫情防控与春茶采摘两不误,桃州镇妇联一方面发动社区村妇联利用微信、网站、大喇叭等方式加大春茶采收用工宣传,号召广大妇女、闲置劳动力就近采摘,增加采茶工;另一方面组织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及时采摘,既为茶农解决了燃眉之急,又为其节省部分开支。

关爱普通群众,助力普法宣传。三八维权月之际,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们通过宣传海报、横幅、展板、大喇叭、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深入沿街店面、群众家中,普及防疫相关知识、《野生动物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提高群众法制观念维权意识。(孙际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66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