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文旅局 > 正文

文旅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助春茶采收”活动

作者:李兴峰 来源:文旅局 日期:2020/3/27 16:59:27 人气:15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小小公鸡唱三遍,手提茶篮进茶园,毛篮围裙红丝带,一朵小花插耳边。”,3月27日一早,卢村乡桃山村茶园迎来了市文旅局的“红娘”们。

当前春耕生产春茶采收在即,广大茶叶经营主体正面临时间紧、用工难等突出问题。文旅局充分弘扬雷锋精神,组织文旅系统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助春茶采收”行动中来,前往桃山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QQ截图20200327170009.jpg

一枚党徽,一件红马甲,一个茶篮。嫩绿色的茶山里星星点点的都是红娘忙碌的身影,一派采茶繁忙的景象。不到3个小时,党员志愿者们就完成了第一轮采摘。“虽然这些小姑娘手生,但是学的都很认真,进步很快,真是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茶农的照顾,感谢你们志愿者不辞辛苦的来茶山帮助我们采茶。”采茶工张大姐止不住的说着。(李兴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69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