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公路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公路局 日期:2020/3/30 16:57:52 人气:33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200330165812.jpg

清明将至,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缅怀英烈、祭奠逝者、感恩先人。广德市公路局结合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在3月26日-30日期间,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清明节网上祭扫活动。按照我市网络祭扫要求, 组织了开展“致敬·2020 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网上祭扫活动,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全体干部职工纷纷利用电脑、手机积极参与,登陆中国文明网、中华英烈网、广德市人民政府等网站,打开“致敬·2020 清明祭英烈”活动专栏,在网上阅读先烈的英雄事迹,按照上供、献花、敬酒、祭拜、留言等网络方式向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英勇献身的民族英烈致敬,既表达追思缅怀之情,也使干部职工自身受到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QQ截图20200330165831.jpg

二是开展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宣传活动。3月27日上午,市公路局组织局志愿者服务队在清溪社区开展了“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带上口罩、穿上红马夹,分别在清溪社区第七网格、太极商城和太极大道沿线发放“安全文明祭扫”倡议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取消清明祭扫活动的通告》等宣传材料,向广大市民宣传我市清明节疫情防控政策,鼓励大家用植树、网络祭扫、家庭追思会等生态、安全的新型祭奠方式缅怀先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低碳的祭祀新风。经过几个小时的倡议宣传,共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达到较好的宣传效果。

市公路局通过线上祭扫和线下倡议宣传等方式,不仅对广大市民进行了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更是对局全体干部职工慎终追远、缅怀先烈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为我市培树文明祭祀新风,保障人民健康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7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