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水利局 > 正文

广德市3条河流申报省级示范河湖建设实施方案通过审查

作者:王黎 来源:水利局 日期:2020/3/30 17:00:10 人气:26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月27日-28日,宣城市河长办在广德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广德市无量溪等3条省级示范河湖建设实施方案审查会。会议成立了专家组,成员由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省河长工作处、宣城市河长办、宣城市水利局以及广德市水利局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宣城市河长办副主任刘富洲出席并主持会议。

3月27日下午,专家组一行在副市长陈兴松、市水利局以及有关乡镇负责同志的陪同下,首先深入桃州镇、柏垫镇、四合乡、杨滩镇实地察看了无量溪卢村水库坝下至318国道大桥段、汭河四合乡徐村大桥至柏垫大桥段和桐河杨滩镇燎琳村梧溪大桥至杨滩大桥段示范河湖现状,并对打造基础和建设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2020年度,广德市积极响应省水利厅、宣城市河长办号召,以“防洪保安全、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为目标,结合中小河流治理、水系连通以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等项目,拟将3个示范段打造成省级示范河湖。

3月28日上午,专家组听取了方案编制单位的工作汇报,形成专家审查意见。下一步,方案编制单位将根据审查意见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设计,旨在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示范河湖,建设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幸福河”,形成治水效果明显、管护机制完善、可复制可推广的安徽样板,确保年底顺利通过安徽省水利厅和宣城市河长办验收。(王黎)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7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