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广德交警统一夜查再掀“酒驾”违法行为整治热潮

作者:费斯、汪娟娟 来源:广德交管大队 日期:2020/4/2 12:31:53 人气:12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广德交警统一夜查再掀“酒驾”违法行为整治热潮 (1).jpg

  为进一步强化清明节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预防和减少春季道路交通事故,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要求。3月28日,广德交管大队组织警力在城区内开展酒驾、醉驾查处集中统一行动,再掀“酒驾”整治热潮。

    当晚19时30分,该大队誓节中队全员出动,携带对讲机、酒精测试仪、照相机、执法记录仪等装备,在桐汭路与万桂山路交叉口东侧放置反光锥,设置临时检查点,交管大队副大队长冯纪顺现场指导整治工作。整治行动以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为重点,采取“快看、快闻、快测”的方式,对过往车辆驾驶人一一进行检查,持续保持“酒驾”整治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高发势头。20时28分,一辆号牌为皖PP2***号牌的小型客车进入民警视线,民警利用有利队形和发光棒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经查,该车驾驶人沈某,酒精检测仪检测酒精含量为66mg/100ml,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据沈某交代:“中午在朋友饭店聚餐时喝了些黄酒和啤酒,下午在青竹园酒店一直睡到晚上8点多,准备回家去的,完全把自己中午喝酒事情给忘记了!没想到在路上被查到了。”民警按照规定对沈某进行处理的同时,还向其讲解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龄驾驶的危害性。通过教育,沈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

    此次整治行动,一方面震慑了部分存有侥幸心理的酒驾人员,另一方面也向广大群众宣传了酒驾的危害以及广德交警对酒驾严查重处的整治力度。截止行动结束,该中队共出动警力9人,检查车辆120车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其中酒后驾驶1起,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1起,扣留机动车驾驶证1本,有效维护了城区的道路交通秩序,达到了预期效果。(费斯、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8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