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文旅局 > 正文

市文化馆温情助学走访困难学生

作者:邓欢 来源:文旅局 日期:2020/4/2 12:35:40 人气:13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200402123606.jpg

近日,市文化馆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走访慰问了家住誓节茆林的困难学生潘优娜。志愿者们仔细询问了潘优娜近期网络学习的情况,并向其赠送了慰问品。

由于父亲患有重疾,母亲离家出走,潘优娜一直与年迈的爷爷奶奶为伴,生活较为困难。潘优娜善良懂事,成绩名列前茅,她有一个心愿,希望通过努力考上浙江大学。对于文化馆志愿者们的到来,潘优娜的家人十分感谢。潘奶奶激动地说:“孩子学习优秀,听话懂事,但家里条件实在不好,想给孩子做些什么,往往力不从心,有了你们这些好心人的帮助,孩子的未来才有希望。”他们表示,一定会想方设法把孩子培养成才,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潘优娜表示,要将大家的帮助化作好好学习的动力,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将这份爱心持续传递下去,回报社会。(邓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8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