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数据资源局 > 正文

党旗护春茶 初心为茶农

作者: 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 日期:2020/4/14 14:46:47 人气:13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阳春三月,绿茶新翠。杨滩镇五合村各处的茶园随处可见茶树吐露新芽。春茶已经开始采收,本是茶农丰收的大好时节,但受到疫情影响,广大茶农都面临时间紧、用工荒、销售难等问题,为此,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扶贫帮困采春茶志愿服务活动。

该党员志愿服务队采取“点对点”帮扶的方式,主动联系杨滩镇包村干部摸排到一户受疫情影响严重的茶农杨某家庭,第一时间安排志愿者联系该茶农,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一方面指导他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采茶自我防护;另一方面有效整合资源注重为他协调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各种难题。

为进一步帮助茶农杨某实现产销对接,该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变身采茶工,帮助他到茶园采摘茶叶,助力春茶有序采收,同时通过网站、工作群广泛发布倡议书,号召社会各界踊跃认购茶叶,帮助拓宽茶叶销售渠道,实现稳产增收,减少疫情的影响,春茶上市以来,共计帮助销售茶叶200余斤。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605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