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文旅局 > 正文

“书香广德 全民阅读” “线上”夏姐姐故事会走进荷花社区

作者:夏慧 来源:文旅局 日期:2020/4/20 17:15:06 人气:9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19日晚,广德市图书馆携手桃州镇荷花社区开展了以“‘线上’夏姐姐故事会走进荷花社区”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森林里有一颗好大的树,树洞里住着两只刚出生没多久的小熊和它们的熊妈妈。熊妈妈教会了小熊如何扑食蜂蜜、在河里捉鱼、学会爬树,小熊们还和森林里的小动物们一起愉快的玩耍……”夏姐姐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在“线上”讲述了绘本故事《森林里的小熊》中“主角”小熊学习本领的故事。随后,夏姐姐结合故事内容,提出了“故事中出现了几种小动物”“它们都是谁”“小熊宝宝学会了哪些本领”等问题来活跃气氛,并采用问答的方式和小朋友们展开“线上”互动。绘本故事结束后,夏姐姐还线上教小朋友们制作了“家庭投影仪”,大家纷纷在群里展示自己的作品,并表示“今天很开心参加这么有意义的线上活动”。

隔离不隔爱,“线上”故事同样精彩。据悉,文化品牌《夏姐姐故事会》采用“线上”这种特殊的方式既避免了人员聚集,又给幼儿带来了欢乐,受到了家长、小朋友们的欢迎。(夏慧)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61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