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发改委 > 正文

市发改委开展“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发改委 日期:2020/4/22 15:40:58 人气:10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市发改委按照《关于开展网格创建提升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迅速营造“决战文明城”的浓烈氛围,用实际行动改善社区环境,提升群众素质。

图片6.jpg

4月19日至21日发改委连续三天深入日月商城和春江华城开展创建活动,对小区道路、楼道及天台天沟等地方暴露的垃圾进行清理工作,同时对不按规定停放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进行集中整治,协同交警部门对其进行劝导。通过连续三天的努力,小区卫生和停车秩序有了显著的提升。

另外,日月商城绿化带种菜情况严重,发改委通过提前通知、协调的方式和业主积极交流,并在4月21日进行集中清理工作,业主也尽力配合工作,携手打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为接下来的网格创建工作夯实了基础,打好最后的攻坚战。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627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