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太极洞管委会 > 正文

太极洞管委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太极洞管委会 日期:2020/4/24 15:49:06 人气:13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21日,太极洞管委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对2020年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再部署、再细化、再加压。会议由太极洞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炜主持,分为实地调研和会议部署两个阶段。

调研中,周炜带队实地走访了桃园村所有扶贫对象,切实了解了每户“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目前存在的困难,通过“一看二查三问四核”深入开展调研。

会上,周炜结合调研,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高站位,把思想真正落实到位。做到政策精准把握、问题精准分析、措施精准制定、责任精准落实;二是重细化,及时掌握动态。在做好底数清、台账明的基础上,各级包保责任人要通过“走亲戚式”走访及时掌握贫困户动态,落实落细扶贫成果,坚决杜绝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三是补短板,打好扶贫组合拳。要发挥党员带动作用,把扶贫工作与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创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各项工作相结合,把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切实以景区稳步发展促脱贫攻坚,以乡村振兴建美好桃园。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桃园村扶贫工作汇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63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