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纪委监委 > 正文

统筹协调推进 以优良作风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作者: 来源:纪委监委 日期:2020/4/27 16:57:47 人气:10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抓好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事关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目的就是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优良作风保障。”在广德市纪检监察系统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强调道。

自上述两项工作部署以来,该市纪委监委将其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三个自觉”,统筹协调推进,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个自觉”即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两项工作的政治自觉;明确监督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增强抓好两项工作的行动自觉;强化统筹协调,做好结合文章,切实增强抓好全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任务的思想自觉。

“全市各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严格贯彻执行上级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决战脱贫攻坚的现实需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作的重大意义。”就如何做到“三个自觉”,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提出具体要求。

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该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注重练好内功,联系近年来查处的纪检监察系统违纪违法案件,带头从政治上、工作上、管理上、作风上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整改促履责质效提升。同时,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协助党委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警示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并以之引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据悉,市纪委监委还成立了专项督查组,对整改工作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实行全程监督,对各地各单位2019年“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回头看”,重点督查对照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在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中,该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坚持正人先正己、欲言先正己,切实抓好自身整改,通过开展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大起底、大排查”和“清零”行动,落实落细监督责任。同时,协助市委推进问题整改到位,结合“四查四看”专项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行动,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做好“八督八查”,协助党委打赢“354+N”突出问题整改歼灭战,以优良作风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63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