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商务局 > 正文

广德商务开展“暖春惠民”消费促进月活动

作者: 来源:商务局 日期:2020/4/28 18:37:44 人气:12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降低疫情对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影响,帮助企业全面复商复市,提振市场消费信心,促进社会消费持续增长,近期,市商务局开展了消费促进月系列活动。

此次消费促进月活动从4月中下旬至5月上旬,涉及“便利生活、家电、家居建材、餐饮美食、汽车、旅游”六大行业,共约50余家企业参与其中。以符合不同行业经营实际,主要通过品牌推介、联合促销、消费券抵扣等多种方式进行。其中,家电行业开展以“绿色消费、环保购物”为主题的品牌家电促销、以旧换新活动;家居建材行业开展“筑家、爱家、美家”为主题的家居建材抢购活动;餐饮行业开展以“提升广德炖锅美食文化”为主题的美食品尝活动;汽车销售行业开展汽车更新换代、以旧换新集中展销活动;旅游行业通过景区门票优惠及发放消费券形式,鼓励市民、游客走出家门、参与消费。

此次“暖春惠民”消费促进月活动,营造了良好的促进消费环境和氛围,以更加优良的品质和实惠的价格,更加高效、快捷的方式服务百姓,满足疫情过后居民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增加市场有效供给,引导消费升级,实现全市生产、流通、消费恢复性增长。

经初步统计,截止目前,通过消费促进月系列活动产生的销售额近3000万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644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