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大会召开

作者:马文静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4/28 19:05:20 人气:114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暴风截图2020428424963265.jpg

4月28日,广德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大会召开,宣城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杜维祥,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广德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王锋,广德市人武部部长郭久魁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杜维祥首先宣读任职命令,任命陈红英为广德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并颁发任命书。

杜维祥指出,近年来广德市武装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武装战线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长足进步,工作开展抓得实、有成效、有特色。就做好党管武装工作,杜维祥强调:

要强化党管武装意识。要切实传承好、发扬好党管武装工作“十个好传统”,经常学、对标学,按照党委统揽、政府主抓、部门配合、社会支持、军民共建的思路,加强对党管武装工作的组织领导。

要严格落实制度规定。要贯彻落实好党管武装工作“八个制度”,地方党委主要领导作为武装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从战略全局的高度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扛起党管武装工作的职责使命。

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人武部要在党管武装工作中发挥好牵头负责、组织协调的作用,做到“四个进一步”:进一步强化双重领导意识,进一步强化融入融合意识,进一步强化创新职能意识,进一步强化服务发展意识。

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陈红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人武部,对军分区党委、首长机关长期以来对广德发展和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给予的关心厚爱表示衷心感谢。陈红英表示,将在宣城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扛起责任担当,切实做到“三个坚决”。

一是服从命令,坚决听党指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党中央、中央军委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指导思想、方针原则和战略部署,聚焦新时代强军目标,团结带领人武部党委一班人,把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全面贯彻到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全过程、各方面,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牢记使命,坚决履职尽责。认真履行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职责,严格按照“管政治方向、管思想建设、管组织指挥、管解决问题、管作用发挥”的基本要求,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管好武装、建好武装、用好武装。积极适应后备力量改革重塑的历史潮流,下大力气研究解决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同步推进、同步提升、同步发展。

三是奋勇开拓,坚决争先进位。聚焦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定位,瞄准武装工作省市“第一方阵”目标,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协同创新发展,积极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县,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两次征兵”工作,统筹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国防教育、国防动员、优抚、专武干部建设等工作,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大团结,共同谱写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时代新篇章,努力推动党管武装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644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