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发改委 > 正文

张仁祥:党旗扛在肩 创建冲在前

作者: 来源:发改委 日期:2020/4/30 8:39:36 人气:16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在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市发改委共产党员张仁祥履职尽责在状态、风雨无阻作表率,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堡垒作用,为广大职工树立了表率。

张仁祥同志已年近退休,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他积极响应创建号召,始终与年轻的志愿者们奋战在第一线。特别是今年以来,他在照顾好90多岁骨折老母亲的同时,把可以利用的时间都扑在文明创建上。每天早上从蓝庭国际赶到日月商城,走遍了日月商城的每个角落,任劳任怨,身体力行,认真负责做好网格点的环境卫生保洁、不文明行为劝导、维护绿化设施和创文宣传等工作。巡查时,他及时对乱丢垃圾、随地吐痰、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活动中,他处处以身作则,主动参与社区卫生整治,清扫垃圾、搬运建材废料、铲除“牛皮癣”小广告、拆除乱搭乱建,清理了一个个卫生死角,引导商铺保持门前环境整洁。他不怕脏、不怕累,不畏风雨、不畏骄阳,时刻冲在最前面,在全体职工中树立了非常好的榜样,充分发挥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仁祥同志是千万党员志愿者的一个缩影,也是参加这场文明创建攻坚战的志愿者最真实的写照,这些正能量来自于他对工作的热情与责任心,也鼓舞着全体职工团结一心、奋力做好创建工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649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